锦央

月明船笛参差起,风定池莲自在香。

(11)假如江澄年幼时走丟了

中心澄,原创女主

女主CP已定,自创男主

个别文章中微怼江枫眠和虞紫鸢还有江厌离

给江澄一个有人疼、有人爱的童年

全能幼师沈意绵会是江澄小朋友一生的后盾

萌娃养成系统是我们高攀不起的系统


—————————————————————

江枫眠处理完事后便要领走了魏无羡,听学是不可能了,惹了这么大事还想听学?魏无羡见到了江枫眠后立马说起了江澄的事,江枫眠有些惊讶,听后立马前往温氏人居住的院子去找了江澄。


“江宗主。”江澄与温晁正打算前往食堂吃饭,谁料江枫眠迎面走来,虽然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但是见到江枫眠时还是心里没底。


“阿澄!”江枫眠看着眼前的江澄,青年细眉杏目,相貌是一种锐利的俊美,目光沉炽,隐隐带一股攻击之意,看人犹如两道冷电。与岐山温氏的二公子并肩而行,见到自己走来驻足静立。


“江宗主这是什么意思?”温晁上前半步道,他虽然与江澄相处的时间不多却能感受到江澄的不自在,对于前来的江枫眠没有一丝喜感。


“阿澄……”“阿澄!”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一个从身前一个从身后,江枫眠就看着刚刚还浑身警惕的江澄收回身上的刺,满脸欢喜的转身向那个身着烈焰阳纹袍的女子和一身青衣衣的男子跑去。


“义母!师叔!”少年郎欢喜之色言于溢表,一向以嚣张跋扈著名的温晁竟然恭恭敬敬的像那女子与男子抱以一拳行礼,女子弯腰细语,岐山温氏的家族烈焰袍在她身上没有表现出属于岐山温氏的张狂和霸道,一个真正温柔的人是温柔到骨子里的,由内而外的散发着气质。


沈意绵和沈望与江澄和温晁闲聊了几句,便直起了腰身,看下站在原地的江枫眠。


“江宗主。”沈意绵本着礼貌行了个礼,江枫眠也抱拳回礼。“温二夫人。”双方均是不熟悉对方,沈意绵对这位粗心大意、偏心外人的云梦江氏宗主没有丝毫好感,江枫眠对于这位新上任的温二夫人从未见过一面也只是陌生。


“温二夫人可否与江某细谈阿澄一事?”方才听江澄叫沈意绵的称呼江枫眠也知道该与谁商量江澄一事,这位温二夫人不可能不知道云梦江氏发生的事,毕竟那可是整个平原连平民百姓都知道的饭后余谈,若这位温二夫人知道江澄的身份确始终不让江澄认亲,其心可诛。


并不是江枫眠要恶意乱猜,毕竟云梦江氏准少主是岐山温氏温二夫人养大的,这个消息足以威慑仙门百家,足以代表云梦江氏附属岐山温氏。


岐山温氏乃是第一家兴家族衰门派者,温氏可以说是残暴的代表,身为仙门百家之中的佼佼者,温氏骄横跋扈,肆无忌惮。一言不合就去灭别人的宗门,可谓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很是霸道,在温若寒的震慑下,其子温晁可谓是如鱼得水看谁不爽就去灭谁。


岐山温氏现在几乎可以说是一家独大,其余各大仙门世家只有看着他们颐指气使的份儿,基本都敢怒不敢言,家主温若寒的实力在当时绝对是天下第一。


本来仙门百家的一些小家大世本着观望处在中立,不敢得罪岐山温氏,也不敢看看投靠其他的大家族,如果这个消息一经传出,怕是仙门百家要是乱了。

评论(24)

热度(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